bloggerads

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

斗六 閱讀中心 K書中心 閱讀室 自習室 看書的地方 善修宮 孔子廟

今天要來介紹斗六一個可以免費讀書念書的好地方

也就是 善修宮 孔子廟 二樓

讓我在這邊可以好好靜下來讀書

也很感謝有這個地方

讓我考上了!感謝至聖先師孔子!






圖書室開放時間是上午7:00到晚上9:30 一般都會提早關燈

後面參觀一下


這是閱讀室裡面 有點破爛了..


大部分的檯燈都壞了  最好自己帶...我贈送了三個~希望大家好好愛護


閱讀室一景 孔子在看著你  要專心








其實環境有點髒...培養忍耐力!


還有萬年考生霸位....我看這樣永遠考不上吧....沒有公德心
晚上還有人在吃雞排....也是訓練你的忍耐能力!


環境不太好 夏天沒有冷氣很熱 冬天很冷只有15度
順便訓練考生的耐性!


念書要專心...這是我開始念的情景...

晚上下班吃完飯洗完澡繼續念...

無法專心最好別帶手機
我使用手機種樹專注軟體念書

最後祝各位金榜題名!
讀書專心!別碰手機是上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ads d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