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iphone Dragon Flight line app 遊戲 修改 八門神器 金手指 介紹 破解 教學 說明 心得

前幾天朋友丟了line的超可愛貼圖給我

原來是Dragon Flight這個遊戲

也太可愛了吧...

然後就去下載來狂玩...




這個遊戲令我著迷的就是他的畫面蠻精緻的

還有跟朋友間的分數排行會讓人想一直玩下去


但是玩了三天後就覺得...

金幣好難賺阿..

就在這時想到了金手指這東西.


沒錯!iphone也有金手指喔!

也就是"八門神器"

這是一個免費的強大遊戲修改器

先教大家怎麼下載

首先要JB,然後輸入軟體源 http://yuan.duowan.com

然後就有多玩的軟體源


接著打"Gameplay"搜尋,就有八門神器,然後安裝就可以!

-------------------------------

接著就是修改的重點了

網路上流傳著同一篇圖案跟修改的流程教學

但是...但是我怎麼試都不行

也就是在第二次搜尋金幣的時候...

搜尋結果是0....

試了近30次後....有點想放棄了...


想了兩天之後...發現...

網路上的版本似乎跟line的版本不太一樣耶...

原來...答案在這裡...看下面


挖....有三個Dragon Flight!? 甚麼!

原來有分好幾種版本阿...

TMD  難怪我怎麼試都無法修改

網路上的教學是單機版的啦!


而line的版本式伺服器版,封包都在伺服器裡面

八門神器當然無法解析出來阿!

豁然開朗!  這是網路上沒有說到的關鍵阿!



因此我也附上單機版修改成功的步驟囉

1.進入遊戲看到一開始的金幣38

2.開啟八門神器搜尋

3.玩一場之後..金幣變動86再做搜尋



4.找到該變數值後,去做修改並鎖定

5.接著回到遊戲畫面,金幣數修改完成!盡情的升級吧!

展試一下成果圖及不可能的"35級"終極火力


整個火力無敵變成火鳥了,還有小龍助手..

還可以玩坐騎更換抽恐龍蛋



後記:

修改後的心得是完全不建議修改,整個失去遊戲的樂趣@@

重點是我覺得line這樣無止盡的慢慢玩下去

根本只是無線迴圈而已....永遠都不可能到達35級的火力嘛!

完全是非常消極的浪費時間的感覺....



也希望這篇對大家有所幫助@@

PS:有看到最後的人,附上單機版連結給大家過過乾癮吧  點我下載

需要自行安裝喔

或是自己去itunes下載直接安裝,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dragon-flight/id530610467?mt=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ads d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