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

AZZOR 卡佐X6 I50無線靜音無光超省電滑鼠 2.4G 筆電用滑鼠 開箱 心得 推薦



今天要介紹的是兩款靜音滑鼠

因為家裡有小朋友

老婆說我晚上小朋友睡覺時 ,  我在上網的時候滑鼠總是答答答的

非常的吵

連在隔壁房間睡覺都有聽到

所以我想到了靜音的滑鼠



我覺得靜音滑鼠真的很重要,

譬如說大學生住宿的時候,有時候不想睡覺上網的時候

也會答答答的吵到想睡覺的室友

還有再圖書館上網的時候...

不要覺得滑鼠聲很小聲

其實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可會讓人抓狂呢!




還沒開始介紹之前,

其實我一年前就用過靜音滑鼠了,

先提醒各位如果要買千萬不要買下面這牌子的!  真的有夠爛

就是JSCO這假韓國的大陸牌



為什麼不推呢? 一年前我一共買了三支

然後每隻都使用兩個星期內

滾輪就故障了....真的超爛,千萬別買!

有看到的朋友可以注意一下,不信邪的也可以去買來用用看阿

一共三支  店家只有保固一個月...這真的太爛了

所以買滑鼠一定要注意保固時間!


-----------

找了拍賣好久,無線靜音滑鼠只有兩三種...少的難買

因此我轉戰大陸淘寶去看

看到了這款CP值超高的 "AZZOR卡佐 無線靜音無光超省電滑鼠"

這款人氣款賣翻了

且"號稱"電池可以三年不用換+兩年故障換新保固

不買可惜阿! 立即下拍!

為了怕買到地雷,這是我使用兩個月後的心得

兩隻滑鼠都還在服役中!超好用!

我買了兩款,一款是正常滑鼠版,另一款是超薄外出攜帶版

先看第一款卡佐X6外盒

背面

打開 我是買黑色摩沙版,質感很不錯!

正面照,中間那個按鍵可以調整解析度


側面照,有上下頁的快捷鈕

背面照,接收器可以收納起來避免不見,

上面有開關,長時間不用可以切off 更省電

整個是無光設計,賣家說這是幽靈引擎,無光更省電!
電池使用一顆AA,號稱三年我正在拭目以待!


----

然後介紹另一款 卡佐I50 筆記型專用超薄型靜音滑鼠

一節電池可用三年


實體照,也是非常有質感

放在公司桌上非常吸睛! 每個走過去的人都會多問一下

背面照,超迷你接收器也是可收納

電池也是使用AA一顆

上面還有開關,不使用時可以按OFF更省電

上面有序號跟介紹

超迷你接收器,可收納

整體來說 用過這麼多滑鼠,我覺得很棒

非常值得購買,就算使用一年故障也很划算....因為也超便宜的!

----

滑鼠排排站



-----
附上官方照片及介紹




PS:購買日期 2013-01-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ads d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