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升級光纖FTTH 50M後BT utorrent變紅種,連不上tracker,無法正常下載變超慢,浮動撥接申請固定ip

最近開心的升級家裡的網路成50M

一開始覺得很開心

不過經過了兩個星期

因為我是BT的重度下載者,

發現奇怪,怎麼最近抓的影片都是紅種?

連接數=0  使用者=0 種子數=0

不太符合邏輯吧?! 且又是熱門影片怎麼會這樣.......



後來google大神之後,原來有許多人都有這個問題

原來中華的50M會擋下許多BT的tracker

造成種子紅種  鎖住了  根本無法下載阿

補充說明一下,光纖是指真光纖 GPON

不是VDSL跟VDSL的銅線設備

來源的接頭如下






糟糕ㄝ....本來想說下載可以更順的說...

看看下面的紅種,簡直是慘不忍睹阿..

網路有人說是不是win7的關係

其實不是,因為我是用XP


沒關係,山不轉路轉

我想到兩個方法,

第一個是把有在下載的影片的tracker複製到紅種裡面,結果ok成功了!開始飆速下載囉!

第二個是去申請浮動ip裡面的固定ip來試試看!

---

首先介紹第一個方法:

我選一個下載中的檔案>然後屬性裡面看他的tracker


全選tracker 然後按複製!


然後在第一個紅種上面也是按屬性進去>然後按右鍵貼上去到最後面補進去


完成後,

原本第一個紅種馬上變綠種,開始飆速下載!

只不過連接數量會少很多

因為畢竟是你要下載的那個檔案,必須是有在下載的那個檔案裡面也下載有你的擋才有

連接數量變成1/10


ok 解決度70%


---

第二個方法我想說用浮動 固定ip試試看

首先去hinet網站申請浮動固定ip

網址在這邊 http://service.hinet.net/2004/adslstaticip.php

然後按下"同意"那個選項



接著會出現要你填入你撥接的帳號密碼



輸入完畢後按確認>他會出現要你填入信箱,然後就完成了!

會寄一封信到你的信箱說已開通,其實不用理這封信



接著就是在撥接的地方小老鼠的後面加上一個"ip"

然後密碼一樣不變


就完成了!

不過這個方法對我實測無效....所以參考就好囉



希望可以100%突破tracker封鎖,

仍在研究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gerads down